婆婆給端洗腳水幫做飯 李小璐被賈乃亮傢寵成公主

李小璐在采訪中曾透露:婆婆對她特別好,她懷孕那會肚子很大,彎不下腰,她婆婆就幫她洗腳。李小璐還會經常約婆婆逛街,有時也帶婆婆度假。婆婆也時常為小璐下廚,十分溫馨。在《爸爸回來瞭》中,婆婆來傢裡看望小甜




李小璐在采訪中曾透露:婆婆對她特別好,她懷孕那會肚子很大,彎不下腰,她婆婆就幫她洗腳。李小璐還會經常約婆婆逛街,有時也帶婆婆度假。婆婆也時常為小璐下廚,十分溫馨。在《爸爸回來瞭》中,婆婆來傢裡看望小甜馨,進屋的婆婆心裡明白李小璐不太會做飯,但仍舊誇瞭她一番,而且很自然地從她手中接過瞭做飯的重任,此時地李小璐也沒有立即離開廚房,而是表示要幫婆婆打下手,誠意十足,二人關系相當融洽。

? 婆媳關系是育兒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婆媳關系對一個傢庭來說至關重要。好的婆媳關系可以促進傢庭和睦,對寶寶的成長也大有幫助。

婆媳之間怎麼處?今天,我們來說說李小璐與婆婆的相處之道。

之前,李小璐曬出瞭自己和婆婆的合照,照片中李小璐幸福的依偎在婆婆身上,兩人好不親密,正是這一處小小細節,讓人看出李小璐與婆婆關系不一般,情同母女!

早在李小璐還在待產的時候,曾在微博曬過幸福,她透露 婆婆一來的目的就是讓我變豬豬~ 婆婆貼心地為李小璐做瞭一桌子好菜。婆媳兩人下廚,其樂融融,可謂是一對模范婆媳。

? 說起和婆婆之間的相處,李小璐有著自己的一套方式。同時,李小璐表示,婆婆是一個特別開朗的人,所以我跟她沒有障礙,時間長瞭以後,經常都是我跟婆婆一邊在廚房忙活,然後跟她聊天,就是沒有什麼隔閡。

? ? 自從李小璐跟賈乃亮結婚後,她在小編心中的印象就變瞭,不再是那個任性的楊曉蕓,而是溫柔賢惠的賢妻良母。女兒甜馨在她的呵護下健康成長,老公賈乃亮在她的支持下事業順風順水,婆婆跟她相處後光彩照人。平日裡陪婆婆逛街、逛超市更是傢常便飯,依偎在婆婆懷裡更親得好似母女。懂得孝敬婆婆,多給婆婆點笑臉,多陪她聊聊天。你對婆婆好,婆婆自然也會對你好;多關心體貼婆婆的日常生活,多細心觀察婆婆的日常生活,天變涼瞭?想吃什麼瞭?想要什麼瞭?抽空滿足一下婆婆的願望。不要在婆婆面前和老公過分親熱,老人畢竟是老人,她們有著傳統的思想,這就像在外人面前一樣,和老公過分的親熱也是對別人的一種不尊重。

? 甜馨跟著媽媽李小璐的時全景行車紀錄器候,我們白著呢!

? 看這婀娜多姿的小黑妞。

? 奶奶帶娃的唯一標準就是:管吃飽!就像賈乃亮說的,奶奶帶娃就是這麼奔放!

其實婆媳關系吧,相信傢傢都有一本難念的經。對於婆媳關系怎麼處呢?

網友評論:

~Snow :不要把婆婆當親媽,跟親媽吵架兩分鐘就好,跟婆婆不行,做到相敬如賓就行,將心比心吧

義烏品:看到瞭吧,都是有錢人,又沒有利益沖突,幹嘛不好啊?平民百姓的試試,為瞭利益不知道吵成什麼樣,人呢,沒有利益都好說。利益面前,呵呵

國果我和婆婆也超好,我們手挽手上街,給彼此買東西買彼此喜歡的小吃,一起戴搞怪眼鏡拍照,我靠在婆婆肩膀上做鬼臉,她告訴我不要對老公太遷就,要老公遷就我 真的超級超級好!我很愛她,她也把我當女兒一樣!當然也會偶爾有矛盾,但是大傢把話說開瞭就好瞭,四年前婆婆心臟病突發去世瞭 我當時哭得比老公傢裡人還傷心,經常看著她的照片哭,走得太突然瞭 下個月婆婆過世四周年,我們都要回去看她瞭!想起來就很難受,希望婆婆在天堂一切安好??

燕燕:月子裡尿佈都是自己洗的人,真心沒法把婆婆當媽對待!

我的2011兔BB:婆媳關系真好的行車紀錄器安裝有多少個?還是少騙人,多做事吧!

本文來自鳳凰號,僅行車紀錄器推薦代表鳳凰號自媒體觀點。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
李小璐與婆婆的關系同母女,今年還會去婆傢過年嗎?

http://p0.ifengimg.com/pmop/2018/01/02/renren_168b8dae-498b-4737-aeda-12f6bf724edb.jpg
arrow
arrow

    eow666ww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